草日大

CP:Barclay/Picard (皮皮:并不是!)Barclay/Riker(No.1:滚!)Spot/Data(Data:是的,我是孩子们的爸爸。)



Data日记

星历47655。


自从大副Riker从Onias星区的第三个行星上捡回来一个叫做Jean-Luck的外星儿子(S4E08)之后,Riker似乎对“给舰长生孩子”这件事情表现出了特别的热情。比如我们在星历44615遭遇的巨型太空生物生子事件(S4E16),Riker就对银女士和舰长当了妈妈爸爸表示恭喜。因此我只能得出一个符合逻辑的结论:Riker先生和舰长会因为当上家长而感到高兴。


自从我和舰长从小行星带回来得知Spot已经做了妈妈的好消息之后(S7E19),按照人类的传统,应该为新生儿指定教父教母,以帮助孩子们茁壮成长。


介于Barclay先生为Spot接生,理当成为教母。我想不出比Riker和舰长更适合当教父的人选了。


同样,为了遵从人类的习俗,我决定跟随他们的教父,把这三只小猫命名为:Will,Johnny,和JL。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