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日大

Julie Andrews 我心中最美腻的滚娘

我来卖个没人要买的安利好了~ 既然大家都觉得《梅林》里的滚娘太挑战审美,我来卖一个我见过的最最最最最美腻的滚娘!!!

 当当当 , 就是——  

Julie Andrews!!!! 

  

  第一张图片就是百度百科的影人图啦,她不仅仅是个电影明星,而是音乐剧出道哦。她是1956年百老汇原版《窈窕淑女(My Fair Lady)》的女主角。(照片已经基本找不到了,现在能找到的多是64年赫本的电影版剧照。)

然后,她接过Mary Martin(音乐剧女神)在《音乐之声(Sound of Music)》里的角色,出演了电影版《音乐之声》。

  

在2001年,她还出演了《公主日记》里的皇后一角。大美女变成了老戏骨有木有?!

 最最重要的是,她是1960年百老汇原版《Camelot》中的王后Guinevere!最美丽的滚娘!Ever!!

介于年代久远实在图难找,请勉强看看下面这些从资料里扫描出来的图片!

   

 漂。不。漂。亮?

而且声音超甜美!唱完一曲《Lusty Month of May》都要化掉了 QvQ ~~~ 

评论(1)
热度(2)
©草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