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日大

【ST:TOS X TNG】夭寿啦!你们家舰长把我们家舰长给睡啦!(论坛体)(1)

CP:Spock/Kirk; Data/Picard; Kirk舰长和皮皮真的只是友情向。
Warning:时间设定在ST7之后,就是为了用上Nexus让Enterprise-A和Enterprise-D在一起而已。
私设:所有经过Nexus的人都会在生死之间经历Nexus效应,不同时空的Enterprise会汇合在一起,然后经过一段时间后分开回到各自的时间线,但是个体可以决定自己回到自己的哪一段时间里。所以对于Kirk舰长来说,他在Veridian 3并不是死去,而是把他送回时汇,从时汇里他可以选择回到任何一个他已知的时间点直到自己真正死亡。
为什么E-A也在时汇里?其实E-A本体并不在时汇里,但是E-A船员的回音在Kirk的脑海里,然后在时汇里具象化,等Kirk从时汇里离开的时候,E-A发生的事情不会真正存在。
就是为了看双舰长而已。


--------



论坛:无人曾致之地(Where No Man Has Gone Before)

【自动置顶公告】时汇效应将在三天后结束,请船员将各自舰船设备归位。谢谢。
【自动置顶公告】企业号A、企业号D联络专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心理健康顾问预约方式见贴内名单。
【自动置顶公告】通知:时汇效应期间请船员按照自己所在的舰艇+真实姓名的方式登录。
【自动置顶公告】企业号D船员请勿再找企业号A船员签名合影,这些行为都有可能被认定为违反最高原则!

主页》论坛》非船务专区》八卦讨论


【八卦】夭寿啦!你们家舰长把我们家舰长给睡啦!

1# 企业号A-通讯-Rand

@企业号A-通讯-Uhura 你看到了嘛?凌晨4点P舰长从我们舰长的寝室里面出来?!!!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企业号D-舰桥指挥-Riker 上次你们还说你们舰长不主动的,从来只有烂桃花没有正桃花呢?明明都把我们舰长泡了还不主动!!!!
欺负我们的前大副现在不在就对我们家舰长动手动脚!



2# 企业号D-No.1-Riker

别激动妹子,先说说清楚。你看见啥了?



3# 企业号A-通讯-Rand

你叫我什么?妹子????



4# 企业号A-通讯-Uhura

23333333 Janice开始在我们企业号上工作的时候,No.1你的奶奶都还在用尿布哦。



5# 企业号D-No.1-Riker

那真遗憾,我们怎么不能认识得更早一点?



6# 企业号A-通讯-Rand

不约。ε=( o`ω′)ノ



7# 企业号A-通讯-Uhura

233333



8# 企业号A-通讯-Rand

你们企业号D的人怎么都这样?



9#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怎么样?



10# 企业号A-通讯-Rand

这么……轻浮?比如,你们的舰长见到我们舰长就开撩。



11#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不要啊!
你这是一竿子就打翻了一星舰啊!
你要是这么说Riker我是绝对没意见的,但是这么说Picard舰长……
我觉得Picard舰长只是崇拜Kirk舰长而已。
谁不是呢?
而且我们船上也有靠谱又绅士的五好青年啊(●'◡'●)



12# 企业号D-轮机-Bob

老大你说谁,比如你吗?



13# 企业号D-技术-O'Brien

比如我啊。



14# 企业号D-No.1-Riker

我也很靠谱的好吗,@企业号A-通讯-Rand 你可以和我交往看看。



15# 企业号D-舵手-Hawk

你有本事当着Troi顾问的面撩妹啊。



16# 企业号D-No.1-Riker

我和你们的顾问在重新交往中,法律意义上,还是一个自由的单身汉,倒是@企业号D-技术-O'Brien Miles你已经结婚了,Keiko会生气的。



17# 企业号D-技术-O'Brien

我只是说自己是靠谱的好青年嘛。Keiko也同意啊。



18#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好啦好啦,Miles你靠谱,其他人就不靠谱吗?明明我们企业号D有这么多好男人~



19# 企业号D-轮机-Bob

你自封的好男人啊,那也要企业号A的姐姐同意啊。



20# 企业号D-舵手-Hawk

对了,我们原本是要八谁来着?



21#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舰长。



22# 企业号A-通讯-Rand

你们倒还记得啊!



23# 企业号D-舵手-Hawk

Janice姐姐快说你看到什么了啊?



24# 企业号A-通讯-Rand

我晚上到凌晨最后一班结束以前,去中控管旁边的集线器检查管线嘛,然后有一组线是埋入墙内的,我就想绕道下面一层打开杰佛管看看,所以就绕到休息区。
然后看到P舰长从Kirk舰长的舱室出来啊。然后他左右看看,摸了摸衣服,好像刚穿好的样子,然后我就躲到转角后面,P舰长没有看到我,才赶紧就走了。
关键是,那个时候是凌晨4点!4点!
夭寿,我们的舰长,我们亲爱的Kirk舰长,就这么被P舰长泡了嘤。



25# 企业号D-No.1-Riker

呃……



26# 企业号D-舵手-Hawk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吐起?
你也想太多了吧,不就是舰长半夜开会嘛。



27#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万一是下了一晚上象棋呢?



28# 企业号D-技术-O'Brien

万一是聊职务内容,人员评估呢?



29# 企业号A-通讯-Rand

第二天α班次值班,前一晚还聊工作聊到凌晨4点?骗谁呢?!



30#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我有的时候和同事为了工作也聊天聊到凌晨,我同事是一早就要值早班,也很正常啊。



31# 企业号D-轮机-Bob

老大,你说的那值早班的同事是Data吧?(lll¬ω¬)他又不需要休息。



32# 企业号A-领航员-Chekov

窝们的舰长是一个灰常优秀的指挥官,他亨认真地每天都工作到深夜。



33# 企业号A-护士-Chapel

小天使只有你一个人这么想。



34# 企业号D-工程-Christie

难道……他们……真的……



35# 企业号D-安全官-D'Sora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你们说的真的假的?



36# 企业号D-安全官-D'Sora

@企业号D-安全官-Andy @企业号D-工程-Barclay @企业号D-护士-Ogawa @企业号D-医生-Crusher
@企业号D-米其林调酒师-Guinan @企业号D-顾问-Troi
快来看八卦!



37# 企业号A-通讯-Uhura

哎,你们不要瞎猜。他们是不是真的搞了还不知道不是吗?
再说……
就算真的睡了……万一是Jim主动的呢?



38# 企业号A-医生-McCoy

哼,他把谁睡了我都不会吃惊的。



39#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哟,将军,咳咳,我是说,医生你也来啦!



40# 企业号D-No.1-Riker

医生好!



41# 企业号D-舵手-Hawk

医生好!



42# 企业号D-安全员-Linch

医生好!



43# 企业号A-安全员-Jonn

yoooooooooo!这是个什么帖子?
我嗅到了一股八卦的味道,然而……

等等,你们先说说清楚谁把谁睡了?



44# 企业号D-No.1-Riker

……



45# 企业号A-通讯-Rand

……



46# 企业号D-工程-Christie

……



47# 企业号A-指挥部实习-Park

我们的Kirk舰长如此英俊神武,怎么可能是在下面的那一个?



48# 企业号D-领航实习-Lefler

英俊神武和上下到底有毛关系啊23333 不过为什么我也这么觉得呢?



49# 企业号D-安全官-D'Sora

我投Picard舰长一票。
上次那个考古研讨会的Vash不是说其实Picard舰长很有男♂性♂魅力么?



50# 企业号A-工程-M'Ress

哇,但是Kirk舰长也有男♂性♂魅力。我也支持Kirk舰长。



51# 企业号D-舵手-Hawk

不是我觉得Picard舰长缺乏魅力,但是和Kirk舰长比…… 手工再见.jpg
上次Data少校的猫从休息区冲出来的时候,Picard舰长正好路过,立马就躲到少校身后去了。我倒是想支持Picard舰长来啊,可是他战力真的……嗯,我们Picard舰长的战术是最好的。
和Kirk舰长一样好。



52# 企业号A-科学官-Echo

你是说你们P舰长战力不如猫吗?



53# 企业号D-安全员-Linch

谁不知道我们全船战力最高的就是Spot!就是那只猫。
上次Spot还把我们大副Riker揍成了猪头呢!



54# 企业号D-No.1-Riker

我没有被Spot揍成猪头好吗!!!!
就是被挠了一下。



55# 企业号D-医生-Crusher

是啊,只是被挠的伤口在脸上,等你到了医务室的时候脸已经肿得像猪头。



56# 企业号A-护士-Chapel

Crusher医生吐得一手好槽。



57# 企业号A-医生-McCoy

要打破伤风针也可以来我们船。



59# 企业号A-护士-Rose

无针注射欢迎你。啦啦啦。



57# 企业号D-安全员-Linch

怕猫不是在“下面”理由吧,也许Picard舰长只是猫毛过敏呢?Worf先生也怕猫来着。
我支持Picard舰长攻!(ง •_•)ง



58# 企业号A-科学组-Richard

那我投Kirk舰长一票!



59# 企业号A-工程-Reed

我也是。作为企业号A的一员,怎么能不支持自己家舰长?



60# 企业号D-安全官-Andy

+1
然而我是企业号D的。



61# 企业号A-科学部-Jonathan

+1701
自己家舰员都觉得舰长是受是怎么回事?



62# 企业号A-轮机长-Scott

这是什么投票?我们在在做舰长投票吗?我投Jim一票。



63# 企业号A-工程-Reed

Boss,额,这个不是舰长评选啦。



64# 企业号D-安全官-Worf

Picard舰长虽然不算特别高大,但是拥有勇气和战士的自豪。
我支持Picard舰长。



65# 企业号D-安全官-Andy

笑哭。
Worf先生不要闹。



66# 企业号D-顾问-Troi

哎哟,你们这是要搞事哦。



67# 企业号D-No.1-Riker

Deanna你来啦。



68# 企业号A-安全员-Jonn

企业号D的大美女啊,顾问姐姐么么哒~



69# 企业号A-通讯-Uhura

你看到@啦?



70# 企业号D-顾问-Troi

没有哦,其实我走过生活区走廊的时候就感觉到船员情绪都不大稳定,刚想向舰长汇报呢,到了舰桥就正好感觉到Hawk一直都在散发八卦的情绪嘛。



71# 企业号D-舵手-Hawk

,,ԾㅂԾ,,



72# 企业号D-顾问-Troi

那等会儿要是Picard舰长问我,我要怎么回答呢?



73# 企业号A-医生-McCoy

就说因为时汇效应,船员们现在都表现出活跃积极的思维。



74# 企业号D-舵手-Hawk

医生说的对。我没有在八卦,我就是在思维活跃。快去和舰长讲。



75# 企业号A-医生-McCoy

我是医生,又不是心理顾问。



76# 企业号D-顾问-Troi

你们现在只是看到Picard舰长从Kirk舰长那里出来嘛。



77# 企业号A-通讯-Rand

衣冠不整的出来,衣服还皱皱的,P舰长还可以整理了一下。



78# 企业号D-舵手-Hawk

我觉得……



79# 企业号D-领航实习-Lefler

其实……



80# 企业号D-安全员-Linch

好像……



81#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整理衣服不是Picard舰长的习惯性动作嘛。



82# 企业号A-工程-M'Ress

所以其实他们没睡?



83# 企业号A-医生-McCoy

Jim居然和别人在一个房间里一个晚上什么都没做?



84# 企业号A-通讯-Rand

没可能。



85# 企业号A-通讯-Uhura

没可能



86# 企业号A-护士-Chapel

没可能。



87# 企业号A-轮机长-Scott

所以Kirk舰长和Picard舰长睡了?



88#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你们不要这样随便瞎猜。说不定真的只是下棋。



89# 企业号D-园艺少女-Keiko

我记得Picard舰长是有固定棋搭子的。再次@企业号D-米其林调酒师-Guinan



90# 企业号D-米其林调酒师-Guinan

Picard舰长最近一周都没有来找我下棋,不过他确实从我这里拿走了一瓶罗姆伦麦酒。



91# 企业号D-护士-Ogawa

所以?



92# 企业号D-安全官-D'Sora

为什么……我觉得Kirk舰长和Picard舰长站在一起还蛮配的。



93# 企业号D-工程-Christie

所以我们现在是要……祝福他们咯?



94# 企业号D-轮机-G.LaForge

不要!



95# 企业号A-通讯-Rand

不要!



96# 企业号D-安全官-D'Sora

咦?为什么你们反对这么强烈。



97# 企业号A-指挥部实习-Park

明明大家都是成年人,你情我愿的。也没什么。



98# 企业号A-医生-McCoy

哼。



99# 企业号A-通讯-Rand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门亲。
宁拆一条星舰,不能拆CP!



100# 企业号D-园艺少女-Keiko

这是什么意思?


---------

TBC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