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日大

英国人教你如何做一个直男生活伴侣






这两对发生在同一个星期天,一对在英国,一对在美国。


诺顿秀上回答了我在伦敦No Man's Land Repo(https://caorida.lofter.com/post/2d2441_c9332fe)中关于Sir Patrick减重的疑问——这是为了三月一日上映的金刚狼收官电影减重了21磅。


Patrick声称他和Ian(也)差两岁,从年轻时在莎士比亚剧团相遇就一见钟情(划掉),咳咳,是互相钦慕,都觉得对方是个美男子,于是想方设法要合作,但是能够让两个年龄相仿的男演员同时作为男主并且大放异彩的戏并不多,他们互相钦慕几十年,终于等到了《等待戈多》和《No Man's Land》。


以及插一句,在几个月前的柯南秀上Patrick承认,要当一个英国的直男生活伴侣就要——主动!!!


“我觉得我们俩之间都是粉色的火花,然后我就亲上去了。”


所以……要么美国的那两个号称两小无猜三十七年的,你们学学?





以及,Patrick提议,他们仨一起去演音乐剧版《理发师陶德》,休杰克曼可以演陶德,Patrick演法官,Ian可以演Lovett夫人。


呃,好啊!b( ̄▽ ̄)d 

然后能唆使PQ叔过来接演No Man's Land么?我保证两部戏都看二十遍。


PS.英国的直男都正直得如同回形针。我爱英国。




评论(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