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日大

【POI】如果我会离开你

也许我会离开你,

但那不会是在夏天 ,

因为夏天阳光照耀在你的脸上 ,

一起都像在闪光。

  

如果我会离开你,

但至少不是秋天, 

秋天风刺骨地吹 ,

我必须在你身边 。

  

冬天我怎么忍心看你在雪地中伫立 ,

就这样离去? 

  

如果我会离开你,

又怎么能在春天? 

  

是的,我一定会离开你 ,

但不在每一个春夏秋冬。 

 

END

 *改编自音乐剧<Camelot>的歌词,本段会用到《鸠占鹊巢》中。 

*PS。大夕阳红组快去结婚!! 

评论(8)
热度(12)
©草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