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日大

新鲜出炉的《伊丽莎白》Repo!!!

刚刚首演归来!好兴奋好兴奋!!!!!!

两个字:好看!



虽然说起来今天的首演还是状况不断,先是年轻的一粒沙同学和爸爸聊天,说到“我多想向你一样”的时候……破。音。了。。。。。(⊙o⊙)?

当时脑中闪过——尼玛这个时候就破音,后面那句高音“我只属于我自己”准备怎么办呢?

幸好后面状况渐佳,破音是一次性现象。


再然后出现了舞台转盘突然没转动,演索菲的演员在舞台后面非常尴尬地等着被转盘转出来,但几分钟都没有动。最后两位演员搬着椅子拖着裙子一路小跑上了舞台。(⊙o⊙)?

旁边的其他人开始小声议论,我跟他说这个属于买邮票买到错版,十年一遇,知足吧~ 幸好不是什么死神大大被从斜坡上掉下来或者马车突然倒了之类的。。。。。


小状况不断,但是!群舞好看!每一场群戏都好看!一粒沙和死神的对唱也棒棒的!!!!!

上一张不清楚的图:


死神和一粒沙都成了曝光过度的两滩白花花的东西。

谢幕:



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影。。。。。。

是演员背对舞台,所有观众变成背景拍了一张。(欢迎大家关注官方微信从照片里找自己哦——找得到才有鬼!)

总之!

值得一看!值得二刷!

我要二刷!二刷!二刷!

小伙伴快来魔都看一粒沙,我请你们喝奶茶么么哒!!!

 

PS . 昨天左右两边的屏幕提供中英双语翻译,但往往中英文不是一个意思。介于德翻英比较直接,我倾向于认为中文出现了大量“意译”现象。

评论(14)
热度(5)
©草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