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日大

【White Collar】周期性分手 (Neal/Moz 无差) (点梗游戏一发完)


周期性分手

White Collar

Rating:G
CP:Neal/Mozzie 无差

 @三出复叶  

 

 

“你什么意思?”Peter问,顺便从冰箱里取出一罐冰啤酒,假心假意地朝Neal递过去。Neal没有接,反倒附送一个嫌弃的眼神——和Peter预料的一模一样。

“我想就是字面上的意思?”Neal耸肩,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然后视线转向地板,好像那里出现了一副蒙德里安的抽象画似的,“我们,完了。”

Peter打开易拉罐猛喝了一口,转头他的可爱的妻子小El还在忙着弄一盆意大利肉丸烤面。“什么完了?”她的声音从厨房远角飘过来。

“我和Moz,我们这么多年的战斗情谊,咻——完了。”

Peter皱眉,看上去像个看见儿子们吵架的头疼的老爹。

“这是第几次?”他问,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下来,垫子整个塌下去,他舒舒服服地窝进去,“你知道,你们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吵个架,分个手,这很正常。我跟你讲过我还在幼儿园的时候有个特要好的哥们叫Tom吧?他那个时候就爱流鼻涕,我一拿走他的手帕,他就大哭,鼻涕口水一起流到脸上。‘我再也不要跟你玩儿了’——他总是这么说。还有Lisa,那还是我小学两年级的时候,我差点以为她是我的初恋,后来就因为……”

Neal叹口气,Elisabeth的肉丸意大利面做好了,真是太好了,他终于从Peter喋喋不休的追忆往昔中解脱出来。

他不得不赞同Peter的判断,Moz有他自己的处事方式,聪明,但骨子里有些不合时宜的天真,还有一点古罗马人的智慧和忠诚。

但Neal现在越来越不懂他,自从他们呢“正式”在一起,Moz正在以每半年提一次分手的速度挑战Neal的耐心。

Elisabeth永远是那位得体的宽容的女性,她走过来拿走Peter的啤酒,挽着Neal的胳膊。“放心,我会去和Moz说说的。”

 

--------

 


“Elisabeth,Neal简直不可理喻!”Moz叫起来。

女士的大眼睛眨着,把一杯柠檬苏打水送到唇边,他们坐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旁边的百老汇路雷迪森酒店的餐馆里,正享用舒适的一餐。

“听说你们,又,分手了?”

“哼!”Mozzie嘴里哼哼,Neal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很重要,错,非常重要,我最早和他组队的时候就说过,和他在一起才能自我提高,我们,”他有些着急地冲着El比划,“我们‘升级’了!所以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着要好好维护这种关系吗?”

El困惑地看着他,“如果是这样Moz,那为什么要分手呢?”

 

“因为所有的软件在升级之前都必须先卸载啊!”

 

——END


 

 

评论(5)
热度(16)
©草日大 | Powered by LOFTER